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

英國皇室與出埃及記的秘密


出埃及記的故事來自舊約聖經,故事的主角是摩西。摩西一詞在埃及是代表一個地位,意思是XX神之子。比如拉美西斯的別名是Ramose,就是拉神之子的意思。摩西的名字被摘掉了他天上父親的神名,代表書寫歷史的後人有意混淆他的身分,聖經記載摩西出身於奴隸之家,顯然是要誤導群眾。來自迦南的希克索人在埃及建立王朝之後,閃族人就已經是貴族了,古埃及稱他們是外來的統治者。古代外星神明指定半人神(Demi gods)統治人類,摩西必然是正統貴族,神族血緣必然會呈現在半人神的外表,例如法老阿肯那頓的修長頭顱與細腰肥臀,在當時的人神共治階級政治下,摩西之名只有天生貴族才能匹配。

摩西在傳播一神教主義的地位,被全世界公認是創始者。事實上摩西的學識來自阿肯那頓,根據佛洛伊德的研究,阿肯那頓的宗教改革事業,摩西就是他最得力的祭司,也有學者認為,摩西就是阿肯那頓。阿肯那頓推動放棄多神與阿蒙信仰(Amun-Ra),獨尊阿頓神,阿頓(Aten)應該就是雅威,所以摩西才會追隨雅威。法雷爾博士說,雅威作為神的名字,比摩西的時代更古早的漢摩拉比大帝就已經使用過這個稱呼。雅威就是Enki,阿蒙(阿門)就是Marduke,是Enki的長子,蘇美爾神話裡,第一個在地球上誕生的Anunnaki。

阿肯那頓的外祖父,就是雅各的後人約瑟,皇家必然只跟權貴聯姻,可見以色列人在當時國際社會中,有血統上的優越。上帝雅威在出埃及的更早以前,就已經和阿肯那頓的祖先"雅各"約定,要賜與他應許之地"迦南"。因此追隨雅威的摩西和以色列人不可能是埃及的奴隸。從舊約聖經中可以得知,雅威為了擄走以色列人,對埃及人進行了種族清洗,在出埃及前往迦南的路上,以色列人也有許多不情願的反抗,這不禁令人懷疑,所謂的"聖約",到底是信眾們的忠肝義膽,或者是神明自私的嗜血慾望? 聖約甚至鼓勵以色列人買賣奴隸、販賣自己的妻女,雅威甚至承諾派出天使戒護以色列人奴役其他種族,舊約裡的上帝,是一個將人類當作牲口的外星人。

前文"墮落天使"中有提到,英國皇室與羅斯柴爾德來自威尼斯銀行寡頭家族,他們的先祖腓尼基人來自迦南。而且英國皇室在登基大典加冕儀式舉行時,會坐在鑲嵌著雅各石枕的皇座上,並且由主教賜予手杖、手鐲與戒指,象徵了猶大與媳婦亂倫時交換的隨身信物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tqGr4PAYfU&t=336s

這代表著英國皇室對於自己血統的堅持,宣示自己乃是正統神權,純正的神選之子,亞伯拉罕的嫡傳血統。傳說雅各睡在這個石枕上,夢見了上帝與天梯,這個石枕相傳是阿肯那頓的女兒梅莉塔提公主從埃及流亡之後,輾轉由西班牙運到愛爾蘭的。他被稱作命運之石,幾個世紀以來都被視為神聖的遺物。梅莉塔提公主嫁給希臘王子高達爾・格拉斯,他們成為蘇格蘭與愛爾蘭人(Scots & Gaels)的祖先,為了爭奪命運之石,英格蘭人與蘇格蘭人交戰了七百多年。埃及公主和她的後代凱爾特人都是純正的"以色列",這是一段鮮為人知的出埃及歷史。而"不列顛"在希伯來語中也有盟約、應許之地的意思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HpiYpcwLAQ&index=11&list=FLkhgf6MiKM8b5T-buayhYNg

根據美國國會議員林登拉羅奇調查發現,9/11劫機犯的財務是透過沙烏地班達爾親王帳戶,資金由英國航太系統公司與沙烏地的軍火交易協定基金支出。英沙之間的軍火交易,都是查爾斯王子親自與沙國皇室洽談,武器換石油,不透過貨幣做交易,這是神權君主之間的私相授受,罔顧大眾的利益,更可惡的是,皇家竟然公然直接援助恐怖分子。林登拉羅奇議員指控,是女皇直接下令策劃恐怖攻擊。再加上9/11恐怖攻擊中出現的,可能是外星科技武器的蹤跡,都證實英國皇室作為正統神選之子的地位。

歐洲皇室流行近親繁殖,保持血統才能確保暴君死去之後,能夠再回到皇家,有適合的身體投胎,這是從埃及法老甚至更久以前就留下的千年傳統。皇家一旦生下缺陷兒就丟棄在療養院,六親不認。在蘇美爾神話中,Enki是一個瘋狂科學家,在複製人實驗中犧牲了無數畸胎,而創造出人類物種之後,又對人類進行了許多次的降級改造。因此很有可能,雅威(也就是Enki),在埃及實施的種族清洗是為了隔離出純種"以色列人",作為基因改造實驗用途。

有專家指出,出埃及並非第一次的"神選之子"向應許之地迦南遷移,亞伯拉罕的族人可能是從印度遷徙而來。"出埃及"一詞Exodus,其實是Ex-hodu,也就是逃出印度斯坦。傳說中印度神明奎師那所統治的城邦德瓦爾卡,因為被洪水淹沒,因此遷徙到迦南,迦南一詞就是從"奎師那"演變來的。德瓦爾卡城的海底遺跡是近年來熱門的考古聖地,據信有十萬年以上的歷史。亞伯拉罕與妻子薩拉(Abraham & Sarah)的名字來自梵天與辯才天女(Brahma & Saraswati)。古印度的婆羅門階級、巴比倫迦勒底占星術士與愛爾蘭的德魯伊(Druids)通靈法師也有高度的相似性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I_oUZacNb0&t=446s

前文"神權與民主"提過諾斯替教將雅威稱作"盲神"伊達波斯,是星辰與物質的創造者。而筆者認為是外星人科技對"宇宙算圖指令"的駭客行為,才讓雅威控制了伊達波斯的力量,令它變成"盲神"。尼古拉特斯拉認為,物質是由震動和諧振所創造的,而外星科技就是運用諧振的力量,開創無限的能源。法雷爾博士說,上帝摧毀巴別塔在聖經裡的原文說,要是再繼續放任下去,人類就能獲得"將所想像的變成現實"的能力。雅威的力量來自HU/HUu,HUu來自獵戶星座。希伯來語中HU就是犧牲的意思,就像大衛艾克說的"悲情吸血鬼",創造HU-MAN就是用來犧牲獻祭,舊約中上帝要求以活羊活人犧牲獻祭都是家常便飯。因此筆者認為,操縱伊達波斯(宇宙算圖指令)會需要HUu的能力。

近代的猶太人已經混雜了許多的可薩人,羅斯柴爾德家族謀劃的以色列建國也不符合"正教"等待救世主的教義。可薩人的亂入,剛好提供邪惡神權皇家渾水摸魚的機會,執行外星神明交辦的任務。女皇夫婿菲立普親王的家族成員,參與了納粹黨的建立,女皇的表親布希家族也替納粹黨提供了資金,讓人類陷於戰亂、疾病與貧窮的折磨就是他們最重要的目標。英國皇室直接參與了9/11事件,替小布希打開了反恐戰爭的大門,被美軍占領後的阿富汗,成為CIA的禁臠,廣植鴉片毒害著全世界。伊拉克、敘利亞、利比亞原本都是富裕的民主國家,因為神權帝國的侵略而烽火連天,國民流離失所成為難民。英國與阿拉伯皇室自己創造恐怖分子,卻打著反恐大旗,製造更多的人間地獄,難道我們還要相信這些都是人類自己的原罪嗎?

女皇是地球上擁有最多土地的大地主,還擁有港口、礦山、股票、債券不計其數,資產價格的漲跌對她來說毫無意義,跌價只會讓她買入更多資產,使更多人陷入貧窮。如果人們沉迷於財富就是替女皇支撐資產價格,支撐財富的幻覺,所謂物競天擇、自由市場、競爭狼性等等拜物邪教都是在灌輸這種幻覺,令窮人自願被剝削。皇家的花費來自稅收,皇家累積資產的目的不是因為貪婪,而是控制,必須使地球上絕多數人陷於貧窮,他們就會失去自由而成為犧牲品,雅威與HUu就能獲得改變物質的能量。

全球債務貨幣危機與金融資產泡沫越吹越大,伴隨著地緣政治緊張,核戰爭也可能隨時爆發,是一顆超級未爆彈,這不是自由市場經濟或代議民主造成的結果,而是神權帝國用裙帶政治、恐怖主義與假新聞編織出來的邪惡計畫,當它爆破的時候,所有人都會失去自由,成為外星神明的血腥祭品。

根據文藝復興時期史學家還原的以諾書,Michael Tsarion指出,傳說中獵戶座外星人,將Enki率領的巨人族叛軍,用"星際之門"困在地球上,16世紀英國女皇伊麗莎白一世自詡為亞特蘭提斯帝國的正統接班人,委任高級顧問煉金術師約翰·迪伊(John Dee),研擬破除"星際之門",返回獵戶座的計畫。星際之門在等待一個審判日才會再度開啟,英國皇室也算計著時辰,領導人類發展太空旅行的科技,做好班師回朝的準備。人類社會面臨的貨幣危機、戰爭威脅、世代衝突、環境汙染與人道危機,都在同一時間醞釀崩壞,是否與外星神明的返鄉計畫有關?

 

參考資料 :
出岫閒雲的部落格 
摩西與阿肯那頓法老
http://blog.udn.com/chiag/6831583
Project Xanadu
斯科塔:蘇格蘭的母親與法老的女兒
http://blog.xuite.net/kesaite/blog/341952002-%E6%96%AF%E7%A7%91%E5%A1%94%EF%BC%9A%E8%98%87%E6%A0%BC%E8%98%AD%E7%9A%84%E6%AF%8D%E8%A6%AA%E8%88%87%E6%B3%95%E8%80%81%E7%9A%84%E5%A5%B3%E5%85%9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